在11月20日,有一部型號為 SM-G9860 的手機通過了 3C 認證,在認證信息中了解到該機支援 5G網絡和最高 25W 的充電功率。外界推測,認為該機是 Samsung的新一代旗艦手機 Galaxy S11+。

根據之前的爆料,稱 Samsung Galaxy S11 系列會有三個尺寸大小,尺寸最大的是Galaxy S11+ 。總體與 Galaxy S10 系列類似,就是 Galaxy 11 系列會顯的更長一些。

在屏幕上,Galaxy S11 系列將會擁有 120Hz 刷新率屏幕,為居中開孔和曲面設計。

性能規格上, Galaxy S11 系列可能繼續採用不同區域搭載不同處理器的市場戰略,不出意外的話,港版依然搭載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通過 Snapdragon X55 基帶支援雙模 5G 網絡。除此之外,Galaxy S11 系列可能還會有標配 UFS3.0,首發 LPDDR5 ROM。

現在 Galaxy S11+ 通過 3C 認證時間相對較早,有可能是提前發布的預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