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經典漫畫《足球小將》要推出新的周邊啦,東京新興運動鞋品牌+TSUBASA與《足球小將》聯合,即將推出主題波鞋。

這次的主題波鞋可以說是非常經典了,鞋面上會繪製各種漫畫裡的經典名場面,讓人看到鞋子就不禁回想起那段看漫畫的美好時光。這次一共推出了4款波鞋,每款波鞋都有它自己的專屬名字:

SKY(黃金組合之戴志偉&麥泰萊)

 

VIOLET(日向小志強)

 

RED(林源三vs戴志偉)

 

BLACK(大空翼&三杉淳)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推出的《足球小將》主題波鞋除了漂亮的鞋子與鞋盒可供收藏外,每款鞋子裡面還附贈一枚明信片。感興趣的朋友可以關註一下。

男款鞋子將於11月20日在日本新宿的伊勢丹「限時」發售,女款鞋子需要在渋谷スクランブルスクエア購買。其中男款號碼為:40-45碼,女款號碼為:37-39碼,每款鞋子的售價為 43000日元。主題的波鞋會不會讓你更有運動的慾望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