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市場上主流的旗艦機型都基本標配無線充電,甚至是支援反向無線充電技術了。可你有沒有想過一個問題,就是當無線充電和有線充電一起使用時,充電速度會不會變快?

針對這一個問題,充電頭網通過一個有趣的實驗,給我們揭曉了疑惑。在實驗過程中,對不同品牌的手機同時進行有線充電和無線充電,通過功率的實時檢測來解答疑惑。

Apple iPhone11 Pro Max 測試結果
華為 Mate 30 測試結果
小米9 測試結果
Samsung Galaxy S10+

在對 Apple、華為、小米手機進行驗證之後,都是一樣的結果,就是手機有線快充不受影響,正常工作,而無線快充技術功率小到可以忽略。

實驗結果表明了,當手機進行無線+有線同時充電時,手機只會進行有線快充,拒絕無線充電。大家在平時使用手機時要注意不要同時使用無線充電和有線充電,一是充電速度不會提升,二是可能帶來安全隱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