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產品向來注重設計,很多舊產品在退役後都成為了時代的經典。人,總是喜歡懷舊的,所以市面上早已有多款以 Apple 復古設備為原形的配件,例如致敬 iPod 的 Apple Watch 充電支架、偽裝為「麥金塔」的AirPods 保護殼等等。

近日,Elago 又推出了一款以初代 iPod 為靈感的 AirPods 保護殼,並帶有標誌性的點按式轉盤,讓這款保護殼看起來像極了超迷你版的經典 iPod。

Elago AW6 AirPods 保護套適用於第一、二代 AirPods,配色也簡單,只有黑白兩色,其中黑色的那款以經典的 iPod U2 特別版為原型,這是首款採用黑紅配色 iPod 是在 2004 年 One More Thing 發布會上推出的,很有致敬經典的味道。

這款保護殼售價 11.99 美元,約合約港幣 100 元,帶有掛鉤的版本售價13.99 美元,目前已在官網發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入手嘗試一下經典復古AirPods 保護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