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機隨著性能的提升,屏幕的增大,耗電量大幅度提升,大多數手機已經無法實現一天一充了。為了保證手機的厚度,手機廠商近年採用的方法是研發快速充電技術,通過減少充電時間來造形成「待機時間長」的感覺。

就在今年3月份,小米宣布了自家最新的 100W閃充技術,叫做 Super Charge Turbo。這一項充電技術非常強悍,根據林斌的描述,只需要17分鐘便可以充滿 4000mAh電池。該技術不會率先在小米系列上使用,盧偉冰表示將會在 Redmi 率先量產。

昨日小米在開發者大會帶來了更多關於小米100W超級有線快充的部分細節。根據介紹,小米100W超級有線快充擁有超安全保護軟硬件技術,能充分的保證充電安全性。同過新增兩串電池技術、增加一顆98%超高效率 2:1 電荷泵、採用極低阻抗和高成本的物料來實現極速快充。

在充電器和充電線的適配安全上,小米100W超級有線快充採用私有加密 Key 設計,支援通信握手和加密認證。

目前小米沒有表示該技術將何時正式搭載到手機上,更沒有表示搭載在哪一款手機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