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為 Switch 玩家推出的 eShop 雖然已登陸香港多個月,不過其下載遊戲的方式比較麻煩,因為需要先到電腦版的 eShop 上購買想要的遊戲,購買等待下載序列號發送到 Nintendo 賬號綁定的郵箱地址後,將下載序列號輸入到 Switch 的 Nintendo eShop 進行遊戲下載,整個過程非常的繁瑣且效率低下。

現在,任天堂宣布,將會在今年對香港 eShop 進行更新,主要解決的就是下載遊戲時的複雜過程。

任天堂的香港代理在 Facebook 的專頁日前公佈,Nintendo eShop 預定於今年冬季進行更新。主要是可以讓玩家可於 Nintendo eShop 上直接購買下載版軟體等。至於更新推送日期以及其他詳情,官方表示將於今後公佈。也就是說,以後玩家想在 eShop 上下載遊戲的話,可以直接於 Switch 遊戲下載,就如手機下載 Apps 一樣簡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