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人入手 AirPods 後都試過遺失,相信有經歷過丟失東西的人可能都會有輕微恐懼。所以,如果在街上發現了 AirPods 的蹤影,大家都可能會立即摸一摸自己的耳仔擔心是自己丟失的,也有些人會立即撿起。不過,以後有發現的話可能是要被人惡搞了。

一名網友 Pablo Rochat 最近製作了一些極其逼真的 AirPods 貼紙,並將它們放在人行道。當貼在地面上時,看上去就像真正的 AirPods,當人們經過時看到後可能會潛意識地檢查一下口袋或耳朵,以確保 AirPods 不會意外丟失。如果,每人經過這條街道都會觸碰一下耳朵或者口袋,又或者前往想撿起又發現是假的,這樣的情景還挺搞笑的。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irPod sticker prank in action 😂

A post shared by Pablo Rochat (@pablo.rochat) on

然而,Rochat 還在其網站上提供了可以免費下載原始 AirPods 和 AirPods Pro 的貼紙模板,更加方便了惡作劇的需要,有興趣惡搞的朋友可以下載來製造一出惡作劇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