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是一項老少皆宜的運動,只要邁開腿就可以了。近日,最新研究報告顯示,每週跑步50分鐘可大大降低死亡風險。

維多利亞大學健康與體育研究所的一項新研究顯示,每週跑步一次對人有非常大的影響。到底是真是假?我們一起來看看。

這些發現並非口說無憑,都是有現有的文獻為依據的。該文獻揭示了跑步與死亡風險之間的聯繫,其中超過23.2萬名的參與者,他們參與長達35年。該研究發現,與從未參加跑步的人相比,每週跑步50分鐘的人因各種原因而導致其死亡風險平均降低了27%。

如果你很忙,沒時間堅持天天跑步,也不必擔心。該研究發現,在一周中進行短暫跑步可能會導致健康狀況「顯著改善」,並有可能延長壽命。所以,只要抽空小跑一陣,就能給自己的壽命帶來一點點保障。

隨著生活節奏的快速變化,大家也離運動越來越遠了。如果想要獲得更好的體態和身體的話,還是要強迫自己去動一動的,畢竟適當的運動百利而無一害,何樂而不為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