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真實情感係日劇《深夜食堂》一直備受好評,除了感人肺腑的劇情外,各種家常料理相信也有不少粉絲羨慕死,而近日《深夜食堂》官方料理書公佈,觀眾終於可以一飽口福了。

日劇《深夜食堂》講述了發生在一個深夜營業的小餐館裡的故事。雖然菜單僅豬肉味噌湯套餐,但是老闆可以據客所需把現有食材做出各種料理,而每道料理都有著關於市井溫情的人生故事。沒有大魚大肉,有的只是簡單的家常小菜;沒有大悲大喜,有的只是地道的人間煙火氣息。食堂的夜晚,料理的香氣與質樸的人情味相融,食物、故事、真情,匯聚了整部劇的主題。

目前,日劇《深夜食堂》官方料理書已經上架 Amazon Japan,由日本知名美食家精心對比原作一一製作,圖文並茂,詳細易懂。即使不會做飯的粉絲也可以參照本書自己對手重溫作品中的經典美食,不知會否推出正體中文版本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