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7年法蘭克福車展上,日本車廠亮相了一款概念車。最近,這輛來自日本的純電動超級跑車 Aspark Owl 在杜拜重新亮相了,只不過這一回是該車的量產版本。

在外觀上,Aspark Owl 靈感來源於戰鬥機,所以車身的空氣動力學思路與戰鬥機類似。 Aspark Owl 高度僅為 99cm,非常低,在配合高度可調懸架後可提供 80-160mm 的離地間隙,車身尾部還有一個可自動升降的擾流板。

不僅僅是外觀具有戰鬥機的風範,新車內飾也是如此,非常有科幻感。最亮眼的設計在於全液晶儀錶盤和中控大屏幕連為一體,佔據著幾乎整個中控台。除此之外還有一個修長、坐墊角度誇張的座椅。

在動力規格上,Aspark Owl 擁有4台電機形成的四輪驅動,最大功率為2012匹馬力,峰值扭矩2000 N/m。 Aspark Owl 從 0-96km/h 僅用 1.69秒,最快時速為400km/h。據悉Aspark Owl 最長擁有 451km 的 NEDC 續航里程。

強悍的性能也意味著需要更高的安全設計。 Aspark Owl 底盤採用 CFRP 物料的整體硬殼結構,還有防滾架,碳纖維車頂,車身硬度更強,大大提升駕駛員的安全性。

售價上,Aspark Owl 基本版車型為 290萬歐元,限量僅50台,計劃於2020年第二季度開始交付。買就估計大家都買不起的了,不過可以看看車圖頂下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