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上個月推出了最新的 AirPods Pro 耳機,第一次加入了降噪效果,其音質和降噪效果得到來著媒體和消費者的肯定。就是這麼一款優秀的產品,得到了俄羅斯奢侈品公司 Caviar 的關注,推出了鍍金版的 AirPods Pro。

根據 Caviar 發言人稱「越來越多的有錢人有必要通過豪華配飾來強調自己的地位。全球限量,昂貴的物料和珠寶元素因此變得格外受歡迎。我們確信,黃金版的 Airpods Pro 會找到它的所有者,不僅會享受其高品質的聲音,而且還會享受非凡的奢華體驗。」

這一次 Caviar 採用的是 18K 黃金,所以重量上會比標準版更重一些。但是這個並不是最主要的,重要的不同點在於黃金版 AirPods Pro 全球限量發行只有1個,限量版 AirPods Pro 外殼上有一個相應的 Caviar LOGO,滿滿的奢華和高貴。除了黃金的外殼和標誌外,其他規格沒有區別。

黃金版 AirPods Pro 售價相當「有身價」,黃金版 AirPods Pro 價格為 67,790美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