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稍早前 HTC 的新任 CEO Yves Maitres 向外界透漏,HTC 已經停止了對於手機硬件上的創新研發。不過,這並不代理該公司會停止不再發布新款手機。

就在今天,HTC 在台灣發布了一款新入門手機 Desire 19s。外觀上,HTC採用一塊 6.2 吋水滴屏,背面為紋理+光面的工藝處理,採用後置指紋識別。機身配有「雅仕黑」與「自在藍」兩種顏色。

至於性能規格上,由於只是入門級別,所以當然不能高期望。此機採用的是聯發科 P22 處理器,配以 3GB RAM+32GB ROM。而拍攝上,採用後置1300 萬像素主攝+超廣角+景深鏡頭的三鏡設計,配備 3850mAh 電池。

從規格上來看,確實很夠入門,在台灣市場的建議零售價為 5990 新台幣,約為 1,500 元港幣。這樣的規格配以這個價位對比起一眾大陸品牌來講,似乎還是不夠吸引,不過貼上 HTC 這個品牌相信還是有支持者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