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著出國旅行的想法,可這個想法時常讓人覺得擔憂,因為語言上的不通,無法尋求幫助,旅行就會變的異常艱辛。幸好得益於翻譯和導航應用程式,出國旅行的顧慮變的輕鬆不小。

Google 對此帶來兩個最佳的此類解決方案- Google Maps(Google地圖)和 Google Translate(Google翻譯)。 Google 目前正在進行互操作性的提升。 Google Maps 集成全新的翻譯功能,在點擊地圖都某個地方時,就會將地點翻譯成當地語言以語音提示該地點。

在 Google 對其的描述為「本月,我們將添加一個新的翻譯器功能,使您的手機可以用本地語言說出該地點的名稱和地址。只需點擊該地點名稱或地址旁邊的新揚聲器按鈕,Google Maps 就會大聲說出來,使您的下一趟旅程變得更加簡單。當您想進行更深入的對話時,Google Maps 會將您快速鏈接到 Google Translate 應用程式。」 Google Maps 產品經理Laszlo de Brissac 說。

這不僅僅只是翻譯而已,根據 de Brissac 的補充稱會檢測手機設置的語言,智能檢測出與手機設置不同的語言,實時進行翻譯。下個月會開始進行推出,率先支援50種語言,只可惜沒有列出具體清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