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 Ford(福特) 汽車表示將在11月17日開啟 Mustang Mach-E 的全新純電動 SUV 預訂。 Mustang Mach-E 作為 Ford Mustang 家族的最新成員,還沒有進行正式亮相,該車會在香港時間11月18日於美國洛杉磯正式亮相。

Ford 近年來計劃投資115億美元,通過巨額投資來擺脫傳統汽油動力汽車。就在今年4月,作為美國第二大汽車巨頭,向電動車製造商 Rivian 投資了5億美元,計劃將利用 Rivian 平台來生產一款新的 Ford 品牌電動車。

現在接受預訂的,Mustang Mach-E 來源於 Mustang 經典車型,僅僅是 Ford 在2022年前計劃推出的十幾款全電動汽車之一。

現在可以通過美國、加拿大和歐洲的 Ford 網站預訂 Mustang Mach-E,香港的未必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