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9法蘭克福車展上,Mercedes-Benz Vision EQS 概念車已經進行了首發。現在官方消息稱該車將會於11月22日進行中國首展。

在外觀上,Benz Vision EQS 作為概念車,非常具有未來感。車前臉裝配封閉式格柵,和兩側燈組相連為一體。底部的前唇和內凹的側裙上採用密集排布的條紋。整體車身採用流線型設計,非常具有動感,剛勁有力的腰線直接貫穿至車尾部。

內籠上,Benz Vision EQS 採用弧形包圍式設計的中控台,擁有亮色烤漆面板和中央懸浮式大屏,整體空間寬闊簡約。方向盤採用的是鏤空的回形設計,使其更加科幻。除此之外,Benz Vision EQS 配備升級版的 MBUX 多媒體系統,配合內飾的許多屏幕,讓乘客體驗到環抱式的多媒體體驗。

庭椅沒有特殊的功能,只是造型獨特,採用與內飾一樣的風格,展示出前衛的客艙設計理念。

動力規格上,Benz Vision EQS 採用 MEA 架構,擁有前後雙電機佈局的電四驅系統,電機最大功率可達476匹馬力(350kW),峰值扭矩760 N/m。百公里加速少於 4.5秒,在 WLTP 工況下,綜合續航里程能達到 700km。

外觀前衛,性能強悍的 Benz Vision EQS 概念車會不會在未來成為現實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