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年,Astell&kern 推出了帶有雙數模轉換器的便攜式音頻播放器AK120,這也標誌著其頂級個人音頻設備製造商邁進。現在,又推出了向經典致敬的全新 SA700 便攜式音頻播放器,率先採用了自家的 AK4492ECB 晶片。

存儲上,SA700 配置了128GB ROM,且支援 1TB microSD 存儲擴展。外觀上,機身正面為 4.1吋 720×1280 解析度的觸屏,播放器的右側為磚塊的不銹鋼主題,突出了一個帶滾花的音量刻度盤。

功能上,底部有一個LED 指示器,顏色可以隨音量的增減而變化,亮度也會隨著所播放歌曲的比特深度而有所變化,另還配備 USB Type-C 接口。續航能力上,其電池續航時間高達 8.5小時。

雙 DAC 和四核處理器的組合,可實現 32-bit / 384 kHz 的 PCM、以及原生 DSD256 11.2 MHz 回放。值得一提的是,SA700 還支援 802.11n Wi-Fi 與藍牙4.2 連接。

該機將於 12月份上市,售價則約1299 美元,有情懷的朋友就可以多關注了解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