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魚燒(章魚小丸子)這一美食可以說是受大眾歡迎的小吃了,遊戲廠商 SEGA(世嘉)之前也開過章魚小丸子的店,吸引了眾多粉絲的目光。現在遊戲大廠開飲食店仍算一種罕見的現象,其中尤以 SQUARE ENIX CAFE 對於很多玩家來說並不陌生,以咖啡店為例,SEGA 也按捺不住開飲食店的雄心。繼章魚燒後,SEGA 又會給玩家們帶來什麼驚喜呢?

據報導,SEGA 珍珠奶茶店於11月8日在東京渋谷109開業,這是 SEGA 第一次開創奶茶店,可以說與之前的章魚燒算是跨領域了。試想一下,SEGA 粉絲玩家們一邊玩著 SEGA 遊戲,一邊喝著 SEGA 的奶茶,真是舉手投足間都能散發出對SEGA的熱愛。

遊戲廠開店不僅可以宣傳企業精神,而且還可以順帶賣賣周邊掙點小錢,提高知名度,這舉動也被眾多網友贊同。對於 SEGA 奶茶你有沒有消費的衝動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