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根據 Letsgodigital 的報導,Sony 的一款 PlayStation 新產品的設計專利遭到了曝光,在專利中表現出其可插入遊戲卡帶的設計。

該專利是 Sony 互動娛樂公司在2019年6月底向巴西的 INPI(國家工業產權研究所)申請了專利的。直到2019年11月5日被正式公開,專利名稱為「應用於數據記錄和存儲設備的配置」的外觀設計專利。

除了這一項專利,Sony 的 PlayStation 5 開發套件也同時獲得了一樣結構的專利。專利歸屬於國際的14.99類,具體描述為「電子遊戲配件」。

據悉,Sony 森澤有人(Yujin Morisawa)作為 Sony 互動娛樂公司的高級藝術總監,就是新產品的研發者,負責與 Sony PlayStation 品牌相關的所有產品。

在 Letsgodigital 的報導中稱,Sony PlayStation 有可能是一款全新的產品,目前僅僅知道其結構的外觀專利,和可插入遊戲卡帶的功能,了解到與遊戲有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