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在 IFA 大會中,一度銷聲匿跡的 TCL 手機又重現大家的視野,今次是 TCL 近年少有地推出自己品牌的手機。而當日在柏林發佈的 TCL PLEX 今日亦已經在香港發佈。

TCL PLEX 搭載高通 Snapdragon 675 處理器,配以 GB RAM+ GB ROM。6.53吋的 TCL Dotch 開孔全面屏。搭載自家首發的獨立顯示引擎,採用專屬的 TCL NXTVISION 顯示技術,無論是從畫面清晰度或是色彩飽和度、對比度都得到了大幅提升。電池容量為 3820mAh 電池,支援 QC3.0 快充。

主鏡為 4800萬像素 Sony CMOS, 2.9um大像素,支持4K 、 960fps 超級慢動作視頻錄製和自研AI智能算法影片拍攝,極暗環境下亮度提升3倍,並支援超級夜景模式;其 1600萬像素123度超廣角鏡頭。

機身採用的是雙曲面玻璃,機後殼 3D 全息幻彩,全新納米真空鍍膜工藝,獨特流光漸變分別加持黑、白兩種配色。

定價方面 HK$2399,即日上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