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在今年11 月4 日,向歐盟知識產權局(EUIPO)提交一份名叫「Shell Display」的商標申請。這一次仍舊是熟悉的德國 Cohausz & Florack 專利律師事務所提交申請,之前這個事務所曾經給 LG 提交過與「Tone Flex」和「Tone Style」有關的藍牙耳機專利申請。

這一次申請提交的是「Shell Display」品牌,仍為第九類,在名稱中帶著一個「殼」,猜測可能是給我們帶來獨特的顯示效果。

今年初,Samsung 曾經為了自家 3D 曲面屏申請相關的專利,特點是能夠進一步的產生凸屏的效果。 LG 的設計是否如此,還需要進一步的確定。

作為一家屏幕製造商,LG 曾經嘗試過多種不同的顯示方式,例如帶有曲面屏的G Flex 智能機、未來可摺疊手機等。甚至推出捲曲電視,近期曝光的摺疊屏幕「帶魚屏」電視專利。

如果研發順利,那麼 LG 很有可能會在明年的 2月份移動世界大會(MWC 2020)上展示出相關的產品,帶來 LG G9 ThinQ 新旗艦智能機+「Shell Display」。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