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早些時候,有流傳 BMW 開發全新X8 系列的消息。如今 BMW 已經在全球範圍內註冊了 X8 的商標,這就意味這消息的真實性,並且全新的 X8 系列根據 BMW 的研發主管稱,是為了給更貴的 SUV 預留空間。

最近,根據海外媒體的報導, BMW 全新 SUV——X8 有希望在2020年末亮相。 X8 系列的定位是全尺寸豪華運動 SUV。很可能將會成為 BMW 家族售價最貴的車型。

根據遐想圖, BMW X8 與 X7 的設計語言相似,碩大的風隔與直瀑式鬼面罩連為一體,加上銳利的大燈設計,看起來很是霸氣。而根據如今 BMW 的設計特色——車型等級越高,鬼面罩越大的特點,X8可能會有著最大的格柵。

在遐想圖中看到採用了流線型,這一個設計還需要進一步的證實,因為 BMW 沒有公佈 X8 是否會是 SUV。

動力方面,標準版的 X8 將採用與 X7 相同的動力總成。而 M 版本,很有可能會搭載 6.6T V12 引擎。目前還沒有關於 X8 的諜照出現,但是如果消息屬實,那麼我們會在2020年見到新車實車的身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