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在今年8月發布了全球首款 1.08億像素的手機鏡頭 ISOCELL Bright HMX。可奇怪的地方在於,推出至今一直都由小米獨占,Samsung 並沒有出現搭載該鏡頭的機型消息。

近期,根據外媒的報導,搭載該鏡頭的 Samsung 手機將會是 Galaxy S11 系列手機,還需要期待後續的拍照表現。

除此之外, XDA-Developer 論壇的開發者 Max Weinbach 稱 Samsung Galaxy S11 將會有兩種處理器版本,根據其 Galaxy S10 One UI 2.0 Beta 中的發現,了解到 Samsung 新增對Exynos 9830 和 Snapdragon 865 的支援,這兩款處理器都支援 5G。

根據目前掌握的情況,Samsung Galaxy S11 系列的三款設備已經進行到了系統軟件部署階段,至於 Galaxy S11 系列的硬件信息,網上眾說紛紜,還未能確定下來,需要後續的進一步爆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