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發布的 iPhone 11 系列型號,Apple 雖然在有限的機身空間中加入了比去年 iPhone 系列更大容量的電池,理應可以用來來解決 iPhone 用戶對電池續航的顧慮。不過,如果是由系統所產生的過度耗電問題,卻不是能夠輕鬆解決。

日前 Apple 推出了 iOS 13.1.3 的更新檔,但又被發現出現問題。據報導,自從推出 iOS 13.1.3 系統以來,越來越多的用戶反應稱這個版本會讓電池續航能力倒退。特別是當 iPhone 11 Pro 在使用相機的時候,耗電量將會變得更高;儘管在 WiFi 網絡環境中,包括 iPhone SE、iPhone 7、iPhone X 以及新 iPhone 等機型,待機續航能力都出現了明顯的下降。
影響的機型並不只出現於一些較舊的型號,新上市的機型也受影響,因此網友們就把矛頭指向系統 iOS 13的問題。 iOS 13 系統自推出以來問題不停出現,瞬間將蘋果在 iPhone 11 系列上做出的努力打回原形。現時 iOS 13.2 的正式版已經推出,如果你正受此版本的問題影響的話,可考慮將系統升級至最新版本。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