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華為 nova 6 5G通過 3C 認證,其型號為 WLZ-AN00,最高支援 40W 快充。此外nova 6 5G 渲染圖流出,它採用挖孔雙攝全面屏,這是 nova 系列第一次使用前置雙鏡的極點全面屏手機,外觀顏值還是挺高的。

處理器上,nova 6 有 4G 和 5G 兩種版本,區別在於 4G 版將搭載 Kirin 990 處理器,5G 版則是搭載 Kirin 990 5G。功能上,nova 6 可能會支援側面指紋識別,配備 8GB RAM、方舟編譯器、GPU Turbo、NFC 的功能等。

外形上,nova6後置三鏡頭以居左式與閃光燈豎型排列,整體風格類似於上半年的華為 P30 Pro,它的外型設計可算是可圈可點的。

最新消息指華為 nova 6 將於今年12月份正式上市,根據經驗香港上市的機會很高。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