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科技發展迅速,電動汽車的發展相當迅速,各大車廠都在新能源領域發力。其中, Benz 就在未來的新能源領域中規劃了 EQA、EQB、EQC、EQE、EQS 五款車型,做好了這些機型的商標註冊確保推出代表性的電氣化車型。

近期,有海外汽車媒體給我們曝光出了一組 Benz EQS 車型的路試諜照,從外形上看,可以說是 Benz S級的電動版。目前該車型預計於明年歐洲上市。

我們從諜照中看到,該車保留了之前概念車的大部分設計元素。在車頭大燈上,有著扁平化設計的對勾型燈帶,內部有兩組發光模塊。車把手採用隱藏式設計,尾部為掀背式佈局和流線型背部造型,尾燈則為凸起設計,內部為點陣式 LED 發光元件。整體看起來非常具有未來感。

除了外形,在動力和續航上讓我們感到驚喜。動力採用前後雙電機四驅佈局方式,最大功率達到350Kw,百公里加速時間不到 4.5秒,動力相當的優秀了。

續航方面,該車配備容量為 115kWh 的動力電池組,讓續航里程達到了驚人的 700Km,比以續航著稱的 Tesla 甘拜下風。假如新車滿電續航 700Km,電池容量為 115kWh。充滿一次按照家庭用電HK$1.2元/度來算,充滿電需要HK$138,相當於每公里僅需花費2毫,十分抵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