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1月5日,小米發布會將會發布旗下新系列產品——小米手錶,小米對它的定位是腕上「小型手機」,與小米手環產品有著本質的區別。

根據小米的描述,小米手錶搭載高通 Snapdragon 處理器,除此之外,還有著獨立Wi-Fi/藍牙、GPS、NFC、線性摩打、揚聲器,還有大容量電池、eSIM虛擬卡等,基本上就是一部手機了。

最近,小米手錶還透漏出新的消息。根據@米家MIJIA 官微的透露,小米手錶將運行 MIUI 系統,深度優化還有開放的手錶生態操作系統「MIUI For Watch」。

代表著小米手錶可以安裝應用市場的軟件,例如微信、支付寶、滴滴出行等。開發者還能自行將軟件進行開發,加入到這一行列。

小米手錶還打通了小米生態,與小米智能家居打通,可以進行智能家居的控制。這些功能在宣傳影片中可以看到,目前不排除「曬命」的成分,單就其可玩性上,其他智能手錶難以匹敵。

如果售價不超過 2000元人民幣,那你有沒有興趣購買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