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串流影像服務早已成大趨勢,而 Apple 一直以來都參與著不少與電影有關的產品或服務製作。雖然過去不少傳聞指出 Apple 將會推出自家的智能電視機,不過 Apple 最後卻選擇繼續以 Apple TV 電視盒子,再加上今年新推出的 Apple TV+ 串流平台雙線發展。如今,香港區以至全球其他地區的 Apple TV+ 服務亦都終於正式上線。

Apple TV+ 於今年六月的 WWDC 發佈會上公佈,當日講者們花了大量時期介紹此平台,加上大量高質素電影及電視節目加盟配以重量級「卡士」坐陣,可見 Apple 對此新服務相當重視,有望成為繼 App Store 及 iTunes Store 後另一個帶來巨大商機的「吸金」平台。

說回 Apple TV+ 本身,其實就有如 Netflix 一類的影像串流服務平台,目前除了能夠支援 Apple 自家的 iOS、iPadOS、tvOS、macOS 等平台外,亦支援 Samsung 部份智能電視、Roku 和 Amazon Fire TV 等,據知日後還有更多第三廠的智能電視加入支援行列,目前已知的包括 Sony、 LG 及 VIZIO 等平台。

Apple TV+ 現時提供的 Apple 原創節目包括《晨早直播室》、《重見光明》和《太空驕子》,全部均已推出首三集,往後會逢星期五在 Apple TV app 推出新集數。此外,《狄金森的詩生活》及適合一家大小觀看的《歡樂小幫手》、《史諾比上太空》和《幽靈寫手》的所有集數,現在均已可供觀看。顧客亦可欣賞紀錄片《大象女王》,以及《Oprah’s Book Club》的首部分,觀看 Oprah Winfrey 與 Ta-Nehisi Coates 討論後者的小說作品《The Water Dancer》。

訂閱費用方面,新用戶可享 7 日免費試用期,之後每月收費為 HK$38 (NT$170)。如果你在 2019 年 9 月 10 日或之後購買全新 iPhone、iPad、Apple TV、iPod touch 或 Mac 等產品,即可免費享用 1 年 Apple TV+ 訂閱服務。此外,全球各地的學生如有訂閱 Apple Music 學生計劃,即可免費獲享 Apple TV+ 訂閱服務。此外,使用 Apple TV+ 服務必須將裝置更新至 iOS 12.3 或更新的版本、tvOS 12.3 或更新的版本,以及 macOS Catalina。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