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小米將帶來全新系列產品,小米手錶,這上小米品牌旗下首款智能手錶系列。在雷軍曝光外觀之後,昨天上午米家 MIJIA 官微曝光出更多的細節。

@米家MIJIA 發微博稱『今天,就讓你們見識一下什麼是腕上「小型手機」,高性能CPU,大電池····超硬核配置,這不是「小型手機」是什麼!#小米手錶#,一款真正的智能手錶,11月5日新品發布會見!』

在配上的小米手錶的內部結構圖中可以直接看到其擁有的獨立高性能 CPU、GPS、NFC、Wi-Fi/藍牙模塊、線性摩打、揚聲器和大容量電池、eSIM。也就是說,就如同一部小型手機一樣,可以獨立實現手機的功能。

在實拍圖中可以看到的是,外觀與 Apple Watch 相似,都在右側提供兩個按鈕,類似於 Apple Watch 的數碼錶冠 Digital Crown 和 Digital Touch。

至於售價,保守估計在2000元人民幣以內,具體售價還需要等待一段時間的披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