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小米官方宣布,將於11月5日正式發布小米CC9 Pro 新機。昨天中午,雷軍甚至直接在微博上曝光出小米CC9 Pro 的拍照規格,擁有一億像素和後置五鏡。

小米CC9 Pro 的後置五鏡擁有的能力為10倍長焦50倍變焦,經典人像鏡頭,1億像素主鏡,廣角鏡頭,微距鏡頭。

根據爆料,小米CC9 Pro 的主鏡為目前感光面積最大的 CMOS 來自 Samsung 的 ISOCELL Bright HMX,擁有 1/1.33吋超大感光元件和 f/1.7 大光圈。長焦鏡頭支援10倍混合變焦和最高 50倍數碼變焦。人像鏡頭為1200萬像素,支援50mm焦段和2PD 雙核對焦,能更好的拍出你的美。 2000萬超廣角鏡頭擁有 117°超大廣角。除此之外,還有一個最近對焦距離為 1.5cm的超近位居鏡頭,比華為的 2.5cm更加極致。

看著如此優秀的拍攝規格,根據小米產業投資部合夥人潘九堂的透露,小米CC9 Pro就拍攝規格的成本就高達4位數,可以看出小米想與華為等 DxoMark 排行榜的手機一戰,讓我們期待一下小米CC9 Pro 的表現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