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在今天帶來了 Galaxy S10 系統的更新,這一次更新的最大改變在於相機,引入了Note 10 上的相機功能,除此之外,還含有最新的安全補丁、 Dex 擴展塢的 PC 支援。

這一次更新面向整個 Exynos 系列產品線,包括多款機型,Galaxy S10e、S10 標準版、以及 Galaxy S10+ 。目前是在部分市場開啟 OTA ,後續會覆蓋其他地區。升級之後, Exynos 平台的 Galaxy S10e、S10 標準版、S10+ 固件版本將變成G970FXXU3ASIG、G973FXXU3ASIG 和 G975FXXU3ASIG 。

在更新說明中,說出新的系統會加入靜態、影片拍攝時的實時對焦、前置拍攝夜間模式、AR 塗鴉、延時攝影模式下進行超穩定影片錄製。原本 Galaxy S10 具備了實時對焦功能,更新只是引入了 Note 10 的 Glitz Live 對焦特效。

另一個大改變在於引入了「連接到 Windows」功能,作為美化版的快捷方式,可以在較久的設備上使用。 DeX for PC 和動態鎖屏進行了小改動,每次打開顯示另一張桌布圖片。

這一次的更新會帶來更好的體驗,Samsung 正在積極展開更新,不想等太久的用戶可以進行手動下載並安裝。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