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今天在官微上宣布,將於11月5日召開發布會,在發布會上會發布多個產品線的產品。發布會上除了一億像素量產機小米CC9 Pro,小米電視5,還有小米手錶!

首先先來說一說小米CC9 Pro,有消息稱其搭載 Snapdragon 730G 處理器以及一億像素的鏡頭,是一款值得期待的機型。

小米電視5 的 Slogan 是年度旗艦,它的到來標誌著2017年至今的小米電視4 系列的終結。根據小米官方的描述,小米電視5 將帶來更驚豔的設計工藝,突破性的畫質提升和更多意想不到的驚喜。

從2019年開始,小米主推全面屏電視,但是僅僅在2019年9月18日推出了小米電視4A 60吋,售價3999元人民幣。現在小米電視5 緊隨著到來很可能就是為了應對華為的智慧屏產品。

接下來就是小米的新系列產品,小米的第一款真正的智能手錶。根據也業內人士的報導,稱小米手錶採用了 Snapdragon 的穿戴平台,並且全部標配 NFC。外觀上有著方行和圓形兩種,可能針對男女兩種群體。至於具體的配置,外觀等消息,還需要等待發布會的正式發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