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上半年,小米創始人、小米集團董事長兼 CEO 雷軍將未來小米的產品線梳理了一遍,其中,小米品牌包含了小米數字、MIX 和 CC系列,對於 Max 和 Note 兩個系列卻沒有提及。

而在10月26日,小米Note 10、Note 10 Pro 兩款新機獲得泰國 NBTC 和歐盟 EEC 認證,這就意味著,這兩款機型即將發布。在認證信息中顯示,小米Note 10 型號為M1910F4G,小米Note 10 Pro 型號為 M1910F4S。如果 Note 系列重啟,那就是以 Note 10、Note 10 Pro 命名。

需要留意的地方在於,型號為 M1910F4E 的小米中國大陸新機目前通過了3C認證,所以在中國國內很可能是以 CC 系列來命名。例如之前的CC9e一樣,在歐洲市場被稱為小米A3。

小米Note 系列不死?小米Note 10 包裝盒突現身!

結合之前流出的資料,小米今年重啟 Note 系列的可能性很大了。中國大陸已定於11月5日發佈新 Note 系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