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華為在深圳一口氣推出多款 5G 終端產品,其中包括 Mate 30、Mate 30 Pro 以及 Mate Xs 摺疊屏幕手機。

其中,Mate X 摺疊屏幕手機是在今年 MWC 上亮相的手機,當時搭載的是 Kirin 980 處理器+巴龍 5000 5G基帶,Leica 三鏡和 4500mAh以及 55W 快充。現在推出的 Mate X 相比當初發布的版本有了不少的升級,首先是處理器升級為 Kirin 990 5G 處理器。鏡頭升級到超感光 Leica 四鏡,規格分別是 4000萬像素超感光主鏡+800萬像素長焦鏡頭+1600萬超廣角鏡頭+3D深感鏡頭,擁有 ISO 204800。功能體驗上,擁有45倍變焦(3倍光學變焦以及30倍數碼變焦),有2.5cm超微距拍攝,支援 OIS+AIS 超級防手震。

對於其最新處理器 Kirin 990 5G,採用了2個超大核(基於Cortex-A76開發)+2個大核(基於Cortex-A76開發)+4個小核(Cortex-A55)的三檔能效架構,除此之外,還擁有是業內首次集成16核心的 Mali-G76 GPU。從而 CPU 性能提升23%,GPU 性能提升39%,NPU 性能提升460%。

最後,華為稱 Mate Xs 摺疊屏幕手機會到 2020年3月份才上市,目前售價和日期沒有公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