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海外網友給我們帶來了一組據稱是 Redmi Note 8T 和 Redmi Note 8 的對比渲染圖。根據該網友的說法,位於左邊的機型是 Redmi Note 8T,右側的是 Redmi Note 8。這一次展示出來的僅僅只是背面,並沒有看出任何的區別,仍舊採用後置指紋識別。

根據之前爆料的消息顯示,Redmi Note 8T 應該是 Redmi Note 8 的升級版,將已經「落後」的 Snapdragon 665 更換成性能更強的 Snapdragon 730。讓搭載 Snapdragon 665 的 Redmi Note 8 升級,具有更高的性價比優勢。

Redmi Note 8T(左) 及 Redmi Note 8(右) 對比

除此之外,Redmi Note 8T 擁有 6.3吋1080p水滴屏、1217超線性揚聲器、紅外遙控、4000mAh電池和 18W快充等。拍攝上,前置1300萬像素鏡頭,後置4800萬四鏡。尚未確定具體配置,還需要進一步的爆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