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上不時出現了 Sony 新一代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5 的渲染圖,圖片上顯示是採用前衛的 V 字造型設計,但這樣的設計讓不少人表示不懂欣賞。另外,還有人爆料稱 PS5 的發售日定在了 2020 年 12 月 4 日,不過很快就有內部知情人士站出來闢謠了。

據了解,網傳的這些 PS5 概念圖實則為網友們自己根據開發機照片設計出來的,幸好這種不是人人能接受到設計原來只屬開發機設計,預計並不是最終正式版的樣子,甚至一點相似的地方都沒有。

日前網上再度流出的疑似 PS5 開發機照片

昨日網上再流出了一張據說是 PS5 開發機的照片,同樣還是採用類似網上所流傳的渲染照片設計,擁有 V 字造型設計風格。不過隨後 PlayStation 的內部知情人士 @Tidux 就第一時間發布消息闢謠,表示目前網上所流傳的渲染圖片全都不是 PS5 正式版,另外亦指出其正式版也不會在 12 月 4 日發售。

@Tidux 直指網上流出的照片並不是 PS5 正式版最終的設計,一點也不會像這個
PS4 開發機 (左) Vs. PS4 正式產品 (右)

按照以往經驗,Sony 的開發機和正式發售的零售版樣子差異會非常大,所以根據開發機設計的正式版概念圖並不準確。那麼這下可以不用擔心了,我們還是坐等 PS5 的正式版官方宣告的消息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