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網上一直流傳小米MIX 4 的消息,可到目前,小米官方都還沒有正式確認關於小米MIX 4 的存在。隨著爆料越來越多,小米MIX 4 的真實性越來越大。最近雷軍與網友互動,暗示了小米MIX 4 的存在,讓用戶對該機的關注度和期待值與日俱增。

最近,網上出現了一組據稱是小米MIX 4 的真機諜照。在諜照中,我們看到這一款手機採用的是雙曲面全面屏設計,沒有看到前置鏡頭,同時機身的邊框幾乎為同等寬度,視覺效果很震撼。對於前置鏡頭,有人稱是採用升降鏡頭,也有人稱是採用屏下鏡頭,就目前而言,升降鏡頭的可信度大一點。

性能規格上,小米MIX 4 採用的是 2K屏幕,刷新率達到 120Hz,擁有新一代超聲波屏幕指紋識別技術。搭載 Snapdragon 855 Plus 處理器,配以 12GB RAM+1TB ROM,UFS3.0,支援5G。拍攝上擁有 1億像素 CMOS。電池容量4500mAh,支援40W無線閃充。

就目前蒐集到的信息,可以看到規格相當的強悍。據悉最早有望下月亮相,但也有可能於明年第一季度才會進行發布,具體如何還需等待進一步的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