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系列手機最近新出了幾個升級版本,其中 iPhone 11 Pro 及iPhone Pro Max 用上了三鏡,這個鏡頭設計識別度之高,讓人一眼識別你的手機是否為最新版本的 iPhone。

由於 iPhone 11 Pro 的三鏡比機身平面會稍微突出,為了保護鏡頭不被磨花,所以大概自從 iPhone 6 開始就多了一種配件叫「鏡頭貼」,這已經成為很多 iPhone 用戶的必備配件。然而,來到 iPhone 11 這一代,這款必備的配件不單止用於 iPhone 11 上,聰明的網友還利用此鏡頭貼改造去iPhone X。

由於外形上 iPhone X 與 iPhone 11 Pro 差別就在於三鏡,它們的機身大小都是一樣的。所以,當在 iPhone 11 Pro 的機背上用上這類鏡頭貼,再加上手機殼,iPhone X 在「外觀上」就會搖身一變成了升級後的 iPhone 11 Pro。據數據顯示,淘寶網店上這類鏡頭貼售價最低不足 $10 人民幣,而且成交量有幾百幾千或者幾萬,高的達到了 10 萬甚至 15 萬,可見還是相單受歡迎的。

看來部分用戶確實很熱衷於改造自己的舊 iPhone,也瞬間帶動了鏡頭貼的銷量,不過為了面子而這樣裝假狗似乎有點自欺欺人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