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deByGoogle 2019 發布會日前正式召開,帶來了數款新設備,包括最新的 Pixel 4 智能手機等,而其中還有一款 Pixel Buds 真無線耳機同樣受到不少關注。

這一次新款 Pixel Buds 的充電盒以及耳機採用非常簡潔都設計,只有非常具有辨識度的撞色設計,外觀圓潤的像一顆鵝卵石。

除此之外,Pixel Buds 採用獨特的混合設計,可以更好的貼合人耳、隔絕噪音,還可以讓用戶感知適當的環境音。音量還支援自適應聲音,意思就是當環境變化時,音量會自動調節大小。 Pixel Buds 還擁有波束成形麥克風,可以獲取清晰的語音通話效果。

Pixel Buds 最大的賣點在​​於其達 100 米超遠距離藍牙連接,在隔開三間房或約一個美式足球場距離的情況下,仍然能夠保持連接。 Pixel Buds 還支援入耳檢測、觸摸控制和語音助手功能等常見的功能。

續航方面,Pixel Buds 的單次續航效果不錯,達到了 5 小時,在配合充電盒使用的情況下,可以長達 24 小時,滿足了一天長時間的使用。目前,Pixel Buds 有白色、橙色、薄荷色和黑色四個配色,預計 2020 年於美國市場正式發售,售價 179 美元,約合約港幣 1,400 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