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日本一零食架的設計構想圖傳出,其中為之感到最便利的應該是機迷和煲劇迷了吧。因為其上放飲品,下放零食的設計充滿了巧妙,可以說極大地解決了機迷和煲劇迷們目不轉睛對著電腦,又能快速找到零食和飲品的訴求。

Bauhutte 出的這個零食架真的非常好用,首先其是可以活動的,隨便調節裝滿零食的架子與電腦的距離,實現觸手可及的便利。其次,430×310×655mm 的大小擁有足夠的容量,一共配置了三個層面空間,在電腦前打機,煲劇一整天都完全不用擔心零食補給問題。

最值得一提的是,它的第一層有設計放飲品的卡槽位置,兩個位置一大一小,可以裝大飲品和可以裝小飲品,再也不用擔心打機煲劇一激動便令飲品濺出在電腦桌面上,還得麻煩自己進行清理。

除了第一層平面可以放飲品外,第二層是一個鏤空的籃子設計,其最妙的地方在於其可以自由移動出來,可以更快速地定位到你想要吃的零食,第三層是一個敞空的設計,比二層的空間跟更充足,但是為了不讓其裝滿零食掉到地上,其四周也採用了加高設計。

實用性還是充足的,不知道其能不能滿足熱愛打機或煲劇的你,也可讓你的零食不再凌亂地滿天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