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近期將會召開發布會,但是對於發布會的主角 Pixel 4 的曝光一直以來都沒有停止。近期更是有一個大的信息曝光,揭露了 Pixel 4 的包裝盒。

分析被分享到 Reddit 上的圖像,我們可以很清楚的了解 Pixel 4 的外觀以及規格。在盒子的正面,頂部是 Google 巨大的 「G」logo 和下面緊跟著的「Pixel 4」標誌。下方是 Pixel 4 手機的背面,可以看到 Pixel 4 採用左側上方放置鏡頭模組的設計。盒子背面是 Pixel 4 在顯現實場景中的美照,與 Pixel 3a 的包裝盒類似。

在包裝盒的底部,透漏出 Pixel 4 的一些規格信息。了解到 Pixel 4 擁有 5.7吋的屏幕、64GB 的存儲容量。包裝中還有著 18W 的 USB Type-C 充電器、充電線、Quick Switch Adapter 三個配件,可惜的是,Pixel 4 並沒有配備耳機或 USB Type-C to 3.5mm 轉換頭,購買得時候需要注意一下。

據悉,曝光出來的 A4RG020I 包裝盒是在中國製造,上面有一個全息標籤用以驗證其真實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