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可謂是幾代人的童年,今年恰好是《Pokemon》系列的25週年,如此值得紀念的事情,《Pokemon》又會以什麼方式慶祝呢?

原來《Pokemon》系列要與日本手錶品牌 Casio G-Shock 合作設計手錶,《Pokemon》官方還發布很多關於這款手錶的圖片和影片。從圖片中可以看出,這款聯名手錶設計復古,手錶上有 Pokemon 字樣,錶盤上也有比卡超形象。手錶背面也印有比卡超字樣和圖案。

因為今年是《Pokemon》系列25週年紀念,所以錶帶上還印有阿拉伯數字「0:25」。更精緻的是,手錶還有特別的精靈球形狀的包裝殼。不僅外形可愛而且紀念意義非凡,真的是讓很多 Pokemon 粉絲心動了。試想一下,隨身帶著這麼特別的手錶,隨時都能回憶自己的童年。

比卡超手錶將於2019年11月起在 BABY-G 網店上發售,售價為 ¥13,000 日圓。感興趣的朋友可以關註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