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當地時間10月5日到6日在西雅圖舉行了《BrickCon 2019》 LEGO 粉絲大會,會上展示了各種領域 LEGO 堆砌,讓 LEGO 粉絲們紛紛叫好。

更值得一提的是,Doug 和 Lyn 兩位高手玩家 LEGO 版《薩爾達傳說:眾神的三角神力》完整地圖,完整還原了遊戲中的林克的家、海拉爾城、迷途之森等經典場景,精緻的製作引發網友稱讚。 《薩爾達傳說:眾神的三角神力》在1991年11月21日由任天堂推出,當時 Fami 通雜誌為這款遊戲打出了39分的歷史最高分,一度被稱為最高傑作,日本地區銷量首破百萬,全球461萬,當時風靡全球。直到 2003年,在 GBA 上推出了可以多人聯機內容的復刻版《薩爾達傳說:眾神的三角神力&四支劍》。這讓遊戲更好玩有趣,以此又吸引更多的粉絲。

LEGO 的粉絲更是遍布全球,對於兩位高手玩家的精緻製作,更多的是被他們對 LEGO 的熱愛所感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