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Apple 的秋季發布會或許讓不少人感到失望,覺得沒有太大的創新點。根據 Apple「首席分析師」郭明錤 (Ming-Chi Kuo) 的最新預測,稱 Apple 不但將在2020 年 Q1 發布售價較低的 iPhone SE2,還會在 2020 年上半年推出許多的新產品。

對於果粉期待已久的小屏旗艦 iPhone SE 2,外觀設計上與 iPhone 8 相似,主要的不同在於處理器升級為最新的 A13,配以 3GB RAM。可惜的地方在於,iPhone SE 2 沒有採用全面屏設計,可能出於成本考慮。

郭明琪預測 iPhone SE 2 因為其低售價,很可能會幫助 Apple 提升市場的佔有率,預計在 2020 年,iPhone SE 2 的出貨量將達到 3000-4000 萬部。

除了主角 iPhone SE2,Apple 還可能會在 2020 年上半年與第三方品牌合作推出 AR 眼鏡以及帶來三鏡設計的新款 iPad Pro,通過 ToF 鏡頭,來讓新款 iPad Pro 的 AR 功能可玩性大幅度提升。

往年 Apple 都習慣在 10 月舉行 iPad 及 Mac 系列的發佈會,不過現時為止仍未看到 Apple 發出傳媒邀請,如果這個傳統不變的話,預計下星期就能夠揭曉答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