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Sony 宣布了一個令人感到奇怪的消息,那就是 PlayStation 4 用戶將不能夠使用 Facebook 進行遊戲的分享或者尋找好友。而對於其他的主機平台,分享功能仍然保持不變,就只是去除對 Facebook 的支援。

在此之前,Facebook 和 Sony 並沒有給出這項變動的深層原因,僅僅只是出一個公告和致歉。因為不支援F acebook,導致了 PS4 用戶不能再將 FB  賬戶鏈接到 PSN,以令尋找 Facebook 好友的功能失效。除此之外,PS4 玩家也不能從 Facebook 上直接導入個人資料照片,只能通過 PlayStation 引用程序,或者其他平台和移動設備將其自定義頭像上傳。

現在 PS4 玩家只能通過其他的賬戶(比如 Twitter)實現類似的分享。但是想直接將游戲截圖上傳到 FB 的話,只能考慮通過其他平台保存到手機之後才進行上傳。對比 Facebook,現有的 Twitter 分享功能不足,不能支援好友查找和個人資料導入。

Sony 定在本週發布 v7.00 版系統更新,這一次更新會影響到大部分用戶的操作習慣,不過會給 Party 功能帶來新的活力, Android 用戶也能使用Remote Play 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