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作為任天堂的得意之作,獲得了不少人的喜愛,Switch 的成功離不開好的遊戲。如果沒有 Switch 遊戲機但是想玩 Switch 的遊戲怎麼辦呢?這時候模擬器就派上用場了。

現在開源 Switch 模擬器 Yuzu 的開發團隊給我們更新了模擬器都最新版本,新版本提升了不少游戲性能。最大的表現在於可以在 PC 上遊戲玩《Super Mario:Odyssey》,並且是全程 60fps。這一個重大的提升得益於增加的異步 GPU 模擬,所以目前可以運行幾乎所有的遊戲,連《薩爾達傳說:織夢島》也可以啟動了。

目前 Yuzu 可以完美模擬的遊戲包括:《Pokemon:Let’s Go Pikachu》《海賊王無限世界:赤紅豪華版》等作品達到 60fps。模擬器還是不太完美,對於一些 Switch 大作沒有辦法模擬,例如《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和《魔兵驚天錄2》。不過好在還有 Wii U 模擬器 CEMU,想遊玩大作的可以用該模擬器進行體驗。

讓我們看一下影片中《Super Mario:Odyssey》的實際運行情況,值得注意的是,PC 的硬件為搭載 i7 8700k 配以 NVIDIA GTX1080Ti,才一直穩定在 60fps。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