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午,香港政府林鄭特首宣布,通過「緊急法」立了「禁蒙面法」,繞過了立法會立法的正常程序,同時「禁蒙面法」亦被網民指是針對示威者,亦侵犯了個人自由。因為該法存在大量灰色問題未解決,連市民出門戴口罩都有可能被咬。亦因為此法,引發香港今晚大規模多個地區示威活動。

而近期示威活動中以「鶳」(意為:私了)最為出眾,除了市民與市民的私了還有示威者與中資、紅底、福建幫公司進行私了,打爛店鋪而不搶走物品。而今晚近10時,旺角與油麻地之間多間中資店鋪被爆,當中包括小米在香港最大的旗艦店-小米之家。

根據現場市民報料,示威者把小米之家正門的閘拉開,門口玻璃爆碎,然後進入小米之家內把部份的陳列品打爛便離開。現場市民指示威者在幾分鐘就離開了店鋪,而且未見取走任何財物。

圖片來源:網絡(唔知邊度起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