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作為中美貿易戰的磨心,不過華為非但退縮,反而一而早高調提戰美國,其中最主要的就是自主研發的 Kirin 系列處理器。

在10月1日,外媒曝光了 Kirin 1000 處理器的細節。在報導中,稱 Kirin 1000 是基於台積電 5nm工藝製程打造,對比採用 7nm FinFET Plus EUV 的 Kirin 990 5G 處理器擁有高達 103億個集成晶體管,5nm 工藝的 Kirin 1000 將可能擁有多達 1.713億個晶體管。報導稱 Kirin 1000 可能會採用 Cortex A77 架構,並在華為 Mate 40 系列上率先搭載。

按照華為一直以來的發布安排, Kirin 1000 應該也是由 Mate 40 首發搭載。並且有著 Mate 40 和 Mate 40 Pro 多款機型。

外媒稱,華為很有可能會在明年超越手機銷量第一的 Samsung,成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機品牌。華為消費者業務 CEO 余承東對華為 Mate 30 系列寄予厚望,希望銷量能達到2000萬台。不過由於在失去 Google Mobile Service 下,Mate 30 系列在中國以外的銷情似乎並不樂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