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PK Insight》文章中,外媒 9to5google 通過反編譯 Google 上載到 Play Store 的最新應用程式版本。反編譯文件時,可以透過軟件裡的各種代碼行來獲取一些未來可能運用的新功能。

在反編譯 Android 的 Wear OS 配套應用時,發現 Wear OS 2.28 中包含一個字符串,該字符串引用了「Mi Wear」配套應用程式,表示出小米可能正在研發 Google 可穿戴平台支援的智能手錶。

在 Android Wear 設備研發初期,Wear OS 設備製造商可以向 Android 提供自己的配套應用信息,這種做法相當常見,像是「Huawei Wear 應用程式」可幫助您管理華為可穿戴設備等等。

目前,在 Wear OS 2.28 版中的產品線更新為「Mi Wear」,可小米並不存在類似的應用程式。從小米應用程式的命名方式上進行思考,很可能表示中國製造商的 Wear OS 的設備可能將會到來,而Baiji 將可能是該品牌的替身,或者 Wear OS 設備的實際代號。

如果猜測屬實,那麼會成為 Google 可穿戴平台的第一個新 OEM,而 Fossil 和 Mobvoi 的 TicWatch 會成為主要參與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