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前,微博數碼博主@數碼閒聊站給我們發布了疑似 MTK 5G 處理器的 Geekbench 跑分照片。對於 MTK 5G 處理器,是於5月底於台北國際電腦展上推出的。

規格上,採用 7nm 製造工藝製造,內置 5G Modem Helio M70,用 5G 獨立與非獨立(SA/NSA)組網架構 Sub-6GHz 頻段,還能同時兼容 2、3、4G 網絡。除此之外, MTK 5G 處理器還有Cortex-A77 CPU、Mali-G77 GPU 和 MTK 最先進的獨立 AI 處理單元 APU,性能強悍。

根據爆料 MTK 5G 處理器的單核分數為3447,多核分數為 12151,對比 Snapdragon 855 ,單核跑分持平,多核成績高出約一千分。預計A77 大核的頻率估計在 2.3GHz 左右。

MTK 曾經表示,首批搭載該移動平台的 5G 終端會在 2020年第一季度問世,到時看一下實際體驗如何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