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在9月份推出新品 iPhone11 ,但在 10月份還將發布一款新品,與手機 iPhone11 發布的隆重形式不同,這款新品或將以新聞稿的形式簡單發布。而這位新發布的成員就是16吋版 MacBook Pro ,目前也已到了蓄勢待發的準備階段。

早在5月份就發布了15吋 MacBook Pro ,這次發布的最新 MacBook Pro 是16吋版的。據悉,在處理器上,搭載的是 intel 第9代 Coffee Lake Refresh ,與其前一代基本一致,那麼最高也是可以搭載 8核 Core i9 處理器,主頻 2.4GHz ,最大 Turbo Boost 頻率為 5.0GHz 。不過隨著最新版本的MacBook Pro 的上市, 現有的 15吋 MacBook Pro 系列就有機會被降價。

這款 16吋 的新品 MacBook Pro 除了搭載 8核 Core i9 處理器器外,也有搭載 6核 Core i7 處理器的版本可選,所有的晶片 TDP 都是 45W ,集成 Intel UHD Graphics 630 。

另外,在其外形方面, 16吋的 MacBook Pro 採用的是窄邊框設計,模具大小和 15吋的現款是一樣的,配置的是 LG 提供的液晶屏,解析度為 3072 × 1920。售價方面,整機價格可能高達 3200美元,這個價格是不算便宜的,感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考慮一下幫你的電腦換上最新的一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